cn千夏

淡圈

失忆/冰秋(一发完)

清秀的山林寂静冷清,只能听见潺潺流水和偶尔的几声鸟鸣,朝雾渐渐褪去,不算温暖的阳光穿过稀薄的云彩,照进清净峰的一处屋舍内。

榻上,两名容色俱佳的男子相拥而眠,端得是一派温馨安详之景。洛冰河缓缓睁开眼睛,耳畔传来轻微的呼吸声,他下意识出手制住对方的脖颈,顺带思考了下什么人能在他无知无觉地情况下接近?

待看清那张面孔,青年手一松,余光注意到这里并非自己那沉闷昏暗的宫殿,而是他曾无比熟悉的地方——竹舍。

“师,师尊?”他是在做梦吗

或许是刚才的动静吵到安睡的人,榻上原本闭目的男子蹙了蹙眉醒了过来。

“冰河,起这么早?”话出口沈清秋才发现自己嗓子哑得不行,洛冰河当然也注意到了,“师尊,我去给你倒水。”

一杯茶入口,沈清秋才觉得缓了过来,只是不知为何脖颈有些痛。

“饭不用那么急着做,你先把衣服递给我。”

青年这才注意到对方身着无物,且锁骨肩颈上零零散散地分布着几枚吻痕,结合眼下的状况,他很快明白了是怎么回事。

好真实的梦啊,洛冰河苦笑,并没有按对方说的将搭在屏风上衣服递过去,而是伸手将人揽入怀中,小声叫着师尊。

沈清秋无奈地一遍遍应着,心想这人昨晚还没闹够?猝不及防背脊感受到一点湿意,反应过来那是什么,他从有些慌张地对方怀中脱出,抚上那张俊美的面容拭去泪痕。

“这是怎么了,怎么又哭了,有什么事跟为师说。”

不料对方听了这话哭得更伤心,“师尊,我好想你,我错了,真的错了,我没想杀你的,我只是……气不过,可是我现在知错了,你回来好不好,只要你回来,打我骂我都可以,只别不要我……”

沈清秋懵了一瞬,这是……刚刚做噩梦了?他替对方顺了顺气,道:“我知道,我没怪你,我在这里,别哭了冰河。”

这么说着,却不见青年止泪,沈清秋哄了好一会儿,终于觉得有些不对。

“冰河,你还记得现在是什么时候?”

怎么会不记得,五年……不,八年了,他已经离开师尊八年了,洛冰河心里一痛,不由道:“师尊,已经八年了,你还是不肯原谅我吗”

沈清秋终于知道问题出在哪了,洛冰河的记忆不知为何似乎倒退到了他身亡的第五年,可是这几天他们明明一直就在苍穹山,怎么回事?

沈清秋第一反应敲了系统,半天没有得到回应,只得先按捺下疑问安抚失忆的洛冰河。

“冰河,听我说,现在已经是五年后,我复活了,仙魔两界合并成功,你是魔界之尊,我们……已是道侣,这两天你随我回苍穹小住。”他顿了顿,“你现在似乎是失忆了,有感觉到什么不适吗?”

洛冰河愣愣的,不敢相信他听到的,若这一切不是梦,那上苍也太眷顾他了。

“你这是做什么?!”沈清秋气急地抓住对方的手腕,刚刚就是这只手打了它的主人一掌。

洛冰河只是笑,一边笑一边流泪,“是真的,居然是真的……”

他一把搂住沈清秋,双眼通红,齿间不住地打颤,半天才从嗓子里憋出一句师尊。沈清秋一下就心软得不行,嗯了一声轻缓地抚着对方的背部。洛冰河像是上了瘾,一句又一句地叫着师尊,沈清秋都耐心地应了,直到洛冰河心满意足从他的怀抱中脱出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